年更少女千岭雪

说不更,就不更。

【喻黄】〖树洞〗曾经我以为我是言情文女主,万万没想到我其实是耽美文女配QAQ

还好还好赶在10号写完了qwq

大概第三人视角描写喻黄秀恩爱……?

祝食用愉快www

----------------------------------------------------------------------------------------

〖树洞〗曾经的我以为我是言情文女主,万万没想到我其实是耽美文女配QAQ

如题。

最近刚辛辛苦苦忙完十多年的好哥们结婚的事,还特么居然被这对狗男男七夕秀恩爱

我已经是一条废狗了……

现在看看当年起的ID也仿佛在嘲讽自己QAQ

 

№0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11111111111!!!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大耽美版最近总有人抢楼……话说楼主的标题和ID也是意味深长啊……感觉可以脑补几十万字的恩怨情仇233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呢?楼主去哪了?楼主你这只给一个标题的行为真是太不友好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你们可以先怜爱一下被狗粮淹没不知所措的楼主= =

那么楼主首先介绍一下背景w

楼主从小到大一直是欧皇,九个小姐姐单抽UR好几次,十连还有过1UR3SR的记录……咳咳扯远了。所以楼主能有这仿佛小说一般的机遇呀233

楼主家母上跟对门那户人家的阿姨关系特别好,怀了小孩儿后还经常一起手拉手去做产检。生了小孩儿后还把对方家小孩儿当成自家小孩儿一样宠的那种。对门那户人家有个比楼主大几个月的小哥哥。当然也跟对门阿姨的教育有关,小哥哥从小就懂得护着楼主。楼主打小就闹腾得跟个男孩子似的,闯了什么祸也是平常。每当这个时候小哥哥就会特别仗义地站出来保护楼主。当然大家其实心里都知道小哥哥自己虽然也闹腾但是不太会闯祸啦(小哥哥本人自己估计也很清楚大家都知道这件事= =)……但楼主那时还小啊!楼主不知道啊!

于是楼主每次都躲在小哥哥后面www

……

然后回了家被母上提着耳朵骂。

 

№4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本来想噫的但看到最后一句莫名得就想哈哈哈

另外小哥哥切开黑……?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看我一眼!楼主我要抱你大腿!人如ID!

 

№6 ☆☆☆非洲联合部落酋长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快够233顺便……楼主看我怎么样?

 

№7 ☆☆☆求一张欧洲单程的机票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都走好吗楼主的欧气自己留着吸都不够!

另外切开黑应该算不上吧,虽然小哥哥阳光帅气但确实是有点心眼的……不过这就让小哥哥特别善解人意呀~

好的接着说。

小哥哥长相好脾气佳成绩棒,还很会打篮球。虽然话有点多但还是妥妥的别人家的孩子啊。自小学五年级的小女生们有这个概念起小哥哥就连任校草到毕业。当然到了初中也一样www楼主那时候还分不清什么是喜欢的时候还傻傻地跟自家妈讲长大以后要嫁给小哥哥2333

初中的时候呢楼主和小哥哥没有分到一个班上。不过没关系啊!楼主和小哥哥还是可以一起骑自行车上学放学啊!楼主班上的班主任总是拖课,然后总是能看见小哥哥背着书包在外面等着。虽然也有被老师怀疑早恋叫到办公室喝茶但别的姑娘们不要太羡慕啊。啊呀呀这种事羡慕不来的~

……

个鬼辣,人又不是姐的摔!

 

№8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本来都想打楼主了但看到楼主的最后一句仿佛点睛之笔的吐槽果然还是想哈哈哈啊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个楼主居心何在啊……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楼主小天使明明只想吐槽这对狗男男好吗?!

然后最后一段前情提要

楼主初二的时候小哥哥班上转来了一个转学生,特别温和的一个男孩子,偶像剧里都会有的那种气质很干净的白衬衫少年。一下子就戳中了楼主的心啊prprpr嗯为了方便称呼就叫男神好了。

顺便一提,当时小哥哥班上有45个人,小哥哥正好落单,所以男神就成为了小哥哥的同桌。男神好像与小哥哥特别投缘的样子,关系一下子就好起来了。而且很巧的是,他家跟楼主和小哥哥住的小区很近。有很长一段路是同路的。于是男神就加入了骑车的行列了w

……

当时单纯的楼主满心以为,这是楼主的机会。

 

№11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抬头看看标题……怜爱楼主30s,然后点蜡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时候,我总是在纠结,北大和清华,以后上哪个比较好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大了才知道,原来我一个也上不了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时候,楼主总是在纠结,男神和小哥哥,以后嫁哪个比较好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大了才知道,原来他们已经勾搭在一起了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才的楼上上们2333你们置楼主于何地啊(滑稽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熟悉的剧情……楼主我好像以前在言情版见过你……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么久远还有人记得?

 

№20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9楼惊现熟人?!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19楼

原来真的是啊……

咳咳毕竟我能记得还是因为那个帖子的结尾简直神tm一脸懵逼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19哥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印象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瓜群众求科普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23楼

帖子概括一下大概就是楼主透露的内容辣……结局是楼主终于认清了男神并非是她一见钟情的那个沉默寡言感情上有点天然呆的男神然后立刻放弃嫁男神和男神开开心心成了好兄弟最后楼主男神小哥哥三人行不要太开心啊23333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一脸懵逼的26哥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熊的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群小妖精一直哈哈哈我还想不想听吐槽了= =

 

№29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想的想的楼主我替他们说你快吐槽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我们继续哈哈哈吗(滑稽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中的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得污起来了……明明初中的时候自己还白得跟张纸一样

岁月是把杀猪刀啊……当年纯洁可爱的自己已经迷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了x

楼主也是在这个时间接触耽美的。后来突然就感觉小哥哥跟男神单独相处的时候变得有一点点不自然,氛围有那么一点点暧昧。真的只是一点点。如果不是楼主跟小哥哥从小一起长大还是个第六感蛮准的姑娘估计就发现不了了。

小哥哥一直是个不会藏或者说不想藏心事的大男孩,但这件事他却藏得很好。

前面应该提过的,小哥哥人又聪明成绩又好,这是楼主怎么也赶不上的。所以楼主装作不经意地试探的时候反而被他察觉楼主好像猜到了。被楼主问起的时候小哥哥真的笑得好温柔。他直接承认了他喜欢男神,那种想跟他携手看一辈子落日的喜欢。怎么说呢,当时楼主心里的情绪有点难言吧……也不是嫉妒啦……就是……感觉那么好的小哥哥以后就要属于别人了,有点莫名的惆怅。

嗯?你说小哥哥当时还不一定会属于男神?抱歉我听不见!我小哥哥这么好,不喜欢他的人都瞎!一个大写的兄控你打我呀!

反正楼主当时就鼓励他说,这种事情不试试怎么知道呀。万一错过了以后岂不是会后悔?

 

№32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点感动。一直逗比的楼主突然帅气起来了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助攻我给满分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真是谢谢了w

 

№35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接下去呢,小哥哥直接去告白了吗?感觉要虐啊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标题明显是HE吧。过程怎么就不一定了……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直接去告白啦。毕竟那时候我们都已经高三了,大家都要为自己的将来负责。小哥哥说万一失败了,影响的不仅仅是他一个人。所以其实是高考考完再去拦人的。

 

№38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求细节!

感觉小哥哥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啊w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求w男神是什么反应啊……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码字辣w

其实当时楼主暗搓搓买了一箱啤酒备用来着……不过没用到真是太好了w

那时候楼主担心小哥哥,也为了及时保护小哥哥吧,是打算跟在后面然后站在楼梯拐角处等着的。楼主当时也想了很多种男神的反应,好的不好的都有。

不过万万没想到,男神听完直接壁咚了小哥哥啊喂!这人设不太对啊!

然后……?

然后楼主听见了轻微的水声和小哥哥细小的哼哼声。

那时的楼主脸皮还薄,就这么刷的一下红了脸,然后蹑手蹑脚跑了。

楼主再次见到小哥哥的时候他嘴唇有点充血,耳朵尖一直红着。

最重要的是,小哥哥你跟我解释呀你这么招蚊子的体质我以前怎么不知道?!特么的以前夏天呆一块儿的时候为啥你一点事儿没有我身上十几二十个肿块儿?!

我的天哪男神你到底干了什么啊。

啊要是现在的楼主绝壁选择听完墙角啊简直挠心啊啊啊。

 

№41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说什么?不!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猝不及防一嘴糖

楼上快够2333脑子里开始循环言情小说的桥段了喂!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看别人秀恩爱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就是一系列的秀恩爱秀秀秀了,说开了以后这对儿就一直黏黏糊糊跟涂了胶水儿似的撕都撕不开。暑假里难得约出去玩玩也感觉自己跟个大灯泡似的,闪闪发光。啧啧啧一对狗男男。

说是这么说,其实也就一个多月吧。

这俩打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压根儿也没想瞒着父母,直接出柜了。老一辈的人比较传统,觉得同性恋就是精神不正常。放在别家人身上就算了,念叨念叨就过去。但在自家人身上,特别还是从小一直都是他们骄傲的儿子身上就不一样了。男神那边我不太清楚,但小哥哥这边差点被打断了腿,暑假剩下的时间就给锁在房间里了。要不是已经填好了志愿怕是连大学都不给他去。叔叔本想撕了那张录取通知书让他重新考过,还是被阿姨硬给拦下了。毕竟人家的家务事,楼主家这边也不好说什么。幸好楼主还受对门叔叔阿姨的欢迎,还能偶尔去看看小哥哥,给点安慰什么的。开学了叔叔一点没给小哥哥大学的学费生活费,直接把他跟行李丢出家门。这么折腾了一个多月阿姨也有些心软了,送楼主跟小哥哥去机场还塞了小哥哥私房钱当学费。

楼主和小哥哥不在同一所大学,再次见面就是半年。这半年的日子并不好过。他和男神周末晚上去做家教,累是累了点,但省着点还是过得去的。不过这半年再累他们也没有想过放弃。

啊呀说着说着就一长段了……不过你们也别觉得他们有多苦情啊!人家小两口日子过得好好的呢!

这俩去年也算收的云开见月明了。大抵是双方家长觉得磨了这么多年也够了,挑了日子见了面,也就同意了。

 

然后……

哦,狗男男,再见!

 

№45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够了楼主好好的气氛又被破坏了!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真的不容易啊……祝福他们qwq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之前也有说过他们结婚被喊去帮忙这事儿。

这俩去国外扯了证然后回国办了一场小型的婚礼,只有少数亲友出席的那种。这俩人没一个会喝酒的,一个三杯倒一个稍微出息点五杯倒。所幸喝醉了都还算乖。就是三杯倒的一喝醉就哼哼唧唧往五杯倒的怀里缩,要不是五杯倒的捏住了他手腕估计早就上手摸了。啧啧啧,出息!就这样子亏我当年还给出主意去压五杯倒的。

我们这一桌人不多,也就我,男神家一个堂兄弟跟这俩大学时两个室友。这俩在那磨蹭时,两个室友交头接耳不知道在聊点什么,我跟男神的堂兄弟也不熟,结果硬是从诗词歌赋谈到天文地理再谈到人生哲学。最后发现,哦,好兄弟,以后一起打撸啊撸。

 

№48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感觉周围人尴尬癌都要犯了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和小哥哥一直都这么粘糊啊2333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楼主你不用打码的你已经暴露了他们的攻受属性哈哈哈哈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反正楼主就是来树洞的。看着他们这么多年走下来了心里有些感慨吧。

这帖楼主也不删了,大家也别回复了啊就让它这么静静地沉了吧w

论坛的各位有缘再见!!!

 

№52 ☆☆☆姐姐就是人生赢家于XXXX-XX-XXXX:XX:XX留言☆☆☆



—END

----------------------------------------------------------------------------------------

写完也没检查,欢迎捉虫qwq

天天生日快乐!表白天天!

评论

热度(52)